雨太凄

终了?也许吧!



本来以为文字无力,无奈于它在情感面前的苍白。原来不是,是水平太次。



今天为什么又是这样子。



看着时间从下午流逝到凌晨,外面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射进来,那几束光,越来越暗,最后阳光,成了月光。在挣扎什么?


房间里没有开灯,压抑的很。突然一想,快开学了,剩三天了。好像还没有感觉。不过开学又能怎么样呢?换个地方痛苦罢了。不恐惧,不兴奋,只是担忧开学之后独处会变得奢侈。


今天杯子生日。今天下定决心将怀阳移出生活。



取消了阳怀标签,怀阳标签的订阅,却总是忍不住点进他俩的文章。是习惯吧。



习惯是可怕的,觉得有点像失恋,明明放不下,却逼着自己不去看。但回头想想,都是假的,干嘛把自己好的这么累。哈哈哈哈。万事都忌讳真情实感。当初有多真情实感,现在就有多撕心裂肺。





好讽刺啊,为什么杯子生日要虐。可能因为本来就很虐吧。




今天超话里面异常安静,好像接受了之前的糖的主观性。也许都不想在今天发糖吧,有点讽刺。当然,同人文不一样。



跟舍友说,想通了,不粉了。他们俩个一点私交都没有。舍友说,我一直以为你知道。乖乖看陶阳吧。

是啊,知道。可是总在自欺欺人嘛。现在,我不想继续了。



如果说,放弃是为了远离痛苦,但放弃之后的痛苦好像不减反增。突然一下,自己摧毁了房子,精神失去了归宿和支撑。

这种感觉很可怕,像没有家的孩子,正好赶上了狂风骤雨,无处可避。

急于找一个屋檐,因为需要。

但是屋檐真的有用吗?屋檐只会让人看清现实,连屋檐都没有,何谈家呢?


之前看过一段时间别的cp的同人文。今天订阅了这个标签,想通过这样拙劣的方式转移注意力。呵!其实就是骗自己罢了。想想可笑至极,干嘛呢,做这么多无畏的挣扎。


像是找到一个替身的自欺欺人,怎么会这么幼稚。



脑子一团乱麻,没洗头可能也是原因,没学习也是原因,但还是在这里哔哔赖赖。活该吧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